close


▲喜宴場地【高雄美濃─美豐飯店】,菜色雖優,服務其次,鄉下地方上菜速度之快,當新娘的我,不斷的被餐廳催促換裝快一點,不然送菜來不及,這就是在鄉下辦喜宴的缺點,連我的新秘們都非常傻眼,不斷的再幫我趕妝與換造型,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彷彿在跟客人說:你們趕快吃完,我中午要休息,不要給我吃太久,要收攤啦!

 

▼餐廳也太粗心了,因該是寫【林游府喜宴】吧。

▼相框太大無法帶到南部,我們改用印海報的方式。

▼【迎賓時間】





▼上樓準備進場,喜宴在2樓非常不方便,穿著厚重的禮服與高跟鞋,很怕不小心摔了一跤。

▼【第一套服裝進場】非常貼心的老師,進場前會不斷的幫我整理造型,且還會教我等一下進場該怎麼做,在宴客時,老師隨時緊盯著我,就怕出了個差錯,既貼心又窩心,當新娘子的這天,我的背後有一位非常穩固的靠山就是【郭芳秀老師】,讓我安心許多。

▼我前面這兩位小花童,已經玩的不亦樂乎。

▼【上台與敬酒時間】


▼公公的拜把兄弟們,俗稱【牛兄牛弟】,大家都好熱情也玩的非常開心。

▼非常狹小的新娘化妝間,居然設在樓梯口旁,一般這種地方都是用來設置廁所,餐廳給的化妝間跟當初婆婆要求的化妝間似乎不太一樣,真是辛苦老師們!也因化妝間的事,搞到快跟餐廳老闆娘吵起來!老闆娘為了想省電,不想另外開一間房間,就如同Stan講的一樣,連他們自己是美濃人都對美濃的生意人相當反感,非常勢利眼。

▼【第二套服裝進場】

▼【逐桌進酒時間】

▼【第三套禮服】準備送客,等待時間與老師聊的好開心,今天要不是老師的幫忙,問題可能會很多,再次推薦【高雄新祕─郭芳秀老師】,跟她接觸過的新娘們,都說是一位貼心又窩心的老師。

▼謝謝阿九來參予我們的喜宴。

▼以下是類婚紗時間,宴客結束後,Kebin幫我們拍攝幾張特別的婚紗。












▼謝謝這群朋友的幫忙!感恩!

▼在不知的情況下,被我們惡整的StanStan是我最愛的好老公,跟他交往了十年,謝謝多年來忍受我任性的脾氣與挑剔的個性,如今成為他的妻子,我會好好努力經營及維持家庭,我非常珍惜跟Stan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這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情感與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