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點在做夢,今天是我的重大日子,我.......居然要結婚了!!!我總是不斷的一直問Stan,我是在做夢嗎?可以捏我一下嗎?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喔??

總覺得結婚這檔事距離我好遙遠,如今真的要成為人妻了。

 

▼【2011.10.22 我們的結婚日子,恰巧隔天就是Stan的生日。

 

▼一早我們的攝影師Kebin就到美濃家與Stan會合,開始進行今天的拍攝工作,Kebin是我欣賞的攝影師之一,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時,決定馬上找他預約拍攝檔期,Kebin的拍攝風格很獨特,擁有外國的文化氣息與自然,不會像大多數的攝影師太過制式化,或者主導整個婚禮過程,因為這場婚禮,很高興能夠認識到Kebin,他是讓我看到最自然呈現且最棒的攝影師。

Kebin的部落格【瑪黑精神】,裡面有介紹我們當天的結婚拍攝過程【美濃三合院婚禮記錄】。

 

▼男方家準備祭拜祖先的牲禮與水果。

 

▼利用空檔時間拍攝今日主角Stan


 

StanKebin會合後,前往民宿整理造型,我們選擇在民宿迎娶,前一天我們女方所有家人就入住【中正湖民宿】。

 

話題稍為轉移,不得不抱怨一下,入住【中正湖民宿】環境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是間最差勁的民宿,房間裡四處都有蟲蟲或馬路蟲跑進屋子裡,不僅這樣,連我睡覺的床都會有蟲蟲爬上來,真的是嚇死我了!連我家人都在抱怨這家民宿的素質,除此之外,結婚當天因為化妝人數太多,我的新娘房空間不夠用,於是跑去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借用對面的房間使用?我們只會使用梳妝台,洗手間我們不會使用,床也不會碰到,只是要單純借個梳妝台,後來老闆勉強的答應我們的要求,結果老闆娘回來民宿後,知道我們借梳妝台使用,馬上強硬的跑來跟我們多收一間房間的費用,我們所有人當場傻眼@@,老闆娘說:這樣等於要開一間房間的錢,我們就說:我們只是借個梳妝台而已,有需要這樣嗎?結果老闆娘還是非常強硬的要收錢!根本不在乎人家是否在辦喜事,硬是要收錢,搞到現場狀況變得很尷尬,後來老闆娘說:不然這樣好了!算開你們一個小時的房間費用800元,之後打電話詢問Stan(民宿是公公幫忙訂的),Stan想說算了,事後再跟公公說這件事!

 

因為民宿這檔事,我們真的氣到快發火!!!除了這個之外,早餐還詢問我們素食和葷食一共是多少人?結果呢~給我們的早餐居然全部都是饅頭和豆漿!那幹嘛還問我們吃素和吃葷的有幾人?我們住了兩天的民宿(事先預訂沒辦法退訂,對公公也會不好意思),於是兩天的早餐都是饅頭和豆漿,店家只是把隔天沒吃完的饅頭和豆漿重新弄熱給我們,一想到就火大!重點是民宿既不乾淨且服務又不好,價格又不便宜,非常小氣又很愛錢,真是受夠了這間民宿!

 

連我們迎娶的時候,老闆娘又故意跳出來說:要不要幫你們說說些好話呀?大概是多少?我媽媽和媒人就回老闆娘說:不用不用!我們都不需要這些東西,後來迎娶的時,老闆娘自動的跳出來參與我們迎娶過程,結帳時,這部分是否有跟公公收取費用,我們都不再過問,但公公人實在是太好了,或許不想把事情鬧大,以和為貴收場,公公只說:之後就都不要推薦這家民宿!


 

▼老師今天帶了兩位助理,房間瞬間變了超級化妝室,陣仗好龐大,幫我化妝的是高雄鼎鼎有名的【郭芳秀老師】,她是一位非常嚴格的老師,化妝過程相當嚴謹,對徒弟講話方式直接了斷,是一位非常細心又盡責的老師,對於老師化妝的技巧與造型,只能給無限個﹝讚﹞,雖然價格不菲,但一切都值得,超級推薦【高雄新祕─郭芳秀老師】。





 

▼換Stan造型

 

▼趁老師在幫Stan打理造型,趕快吃一下早餐,這樣打扮真的好像~包租婆~哈哈。





 

▼可愛的小姪女,看阿嬤化妝看到都呆滯了。


 

▼我的房間是化妝室,而對面間是髮妝室。

 

▼最愛的白玫瑰。

 

▼已準備好的紙傘。

 

Stan重新Round Down今天要播放的影片。

 

Stan打理好造型後,回家準備迎娶相關事務。





 

▼我的小花童【可愛的琦琦】。


 

▼【迎娶】謝謝今天來幫忙的大哥們。






 

【放炮歡迎】男方抵達民宿。

 

▼【迎接新郎】





 

▼其實這時候我還沒準備好,只能叫其他的親友們幫忙holdStan,美濃家到民宿車程很短,一下就到,我在裡頭緊張的要命,老師也趕緊幫我把整體造型打理好。

 

▼剩下頭紗部分。

 

▼迎娶我的Stan是如此的害羞,要在眾人面前說愛我,房間裡的我,已經感動到哭泣。




 

▼【拜別父母】親愛的媽咪已經哭到不行,尚未蓋上頭紗前,眼淚就已經唏哩嘩啦,知道爸媽難過與不捨,如今真的長大要嫁人了,謝謝爸媽對我的付出與養育之恩,我和Stan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


 

▼媽咪一直不斷叮嚀我們兩人,不捨與難過全寫在彼此的臉上。



 

▼【準備上車】



 

▼【丟傘】



 

▼【潑水】

 

▼【回男方家】


 

▼琦琦已經破不期待想趕快開車門。


 

▼發生了一些小狀況,我的黃金戒指居然掉了,幸好後來在民宿有找到,結婚真的容易發生無法預料的狀況。

 

▼辛苦身旁兩位伴娘。

 

▼【祭祖】



 

▼【掀頭紗】

 

▼我這可愛的小姪女,一直很怕拉不到我的裙尾。

 

▼爸媽們也抵達男方家。

 

▼兩位可愛的小花童。

 

▼好熱的天氣,目前27度。

 

▼全家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