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三場婚禮,我們兩人快累翻了!最後一場婚宴是補請台中的親朋好友,以及Stan的公司同事們,補請是我們玩的最愉快也最輕鬆的一場婚禮,在宴客過程中,大家都玩的非常盡興,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台中宴客場地【北區─新天地



▼位於1F的蘇菲雅廳,可以容納22桌,和原本預算的桌數真是恰恰好,原本還擔心會爆桌,幸好Stan有做問卷調查,可以比較準確計算來賓人數。


▼【場外佈置】在都市舉辦婚宴,雖菜色不如鄉下的經濟實惠,但會重視到整個婚禮流程與場地佈置,當新人的我們,比較喜歡這樣的規劃,我們也會比較輕鬆。





▼【禮盒


▼最主要宴請Stan的公司同事們

▼以及我在台中的同學、同事們

▼【宴客菜單

▼我們另外邀請的【JazzMe樂團】,他們是我在網路上尋找好久才找到的爵士樂團,網路上大多的婚禮樂團都太過Local,我要的只是單純的音樂及爵士表演,與JazzMe的阿峻老師(吉他手)洽談後,得知他們平常只是在台中學苑授課的老師,喜歡表演的他們,每年還會在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而他們並沒有專攻在婚禮樂團上,只是若有接到邀請或檔期,才會接下婚禮樂團的工作。

宴客結束後,也有不少賓客詢問樂團是從哪邊請來的?

在這有【阿峻老Blog】,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跟阿峻老師洽談吧!



▼進場前的【聲光秀】,現在餐廳好流行聲光秀,其實我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進場前【第一次MV播放─關於Stan & Gladys


 

▼【進場】補請只挑這一套禮服。

 

▼【入座用餐】終於能靜下來吃的一場婚禮,不用再急著換裝與換禮服。


▼【第二次MV播放─Stan & Gladys的成長過程





▼【第一輪抽捧花時間】女生是捧花;男生是花椰菜。



▼【花椰菜主角─阿正先生】阿正是Stan的多年好友,抽中花椰菜的那刻,全場笑翻。

▼【捧花主角─木小姐】沒想到我的超級好姐妹居然抽中捧花,與阿正默契真好。

▼嘴巴念念有詞的阿九一直說:給我記住!...哈哈...

▼【頒發禮物時間】沒抽中捧花的朋友們,也有小禮物可拿唷!

【我愛紅娘】抽中捧花的主角們,互相留下彼此的電話號碼。

▼恭喜兩位主角。

▼【逐桌進酒】謝謝大家參與我們的婚禮。



▼【被惡整時刻】沒想到我們居然會被好友們惡整,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防不勝防。

▼看那阿九奸詐的眼神。

第一次抽籤Stan抽到舌上取糖



▼【重抽─第二次抽籤】早知道就不要放棄第一支籤,因為我居然抽到籤王,就是水煮蛋穿褲

▼尷尬時刻要來臨。


遊戲開始】實在有夠難穿,一開始非常順利,沒想到穿到重點部位時,雞蛋卡在Stan的褲子內裡,穿了老半天也穿不過,尷尬時刻來臨嚕~雖然被大家惡整,不過也真是謝謝大家啦,下次換我們惡整嘿~哈哈~


▼惡整完,又被大舅媽塞了一杯【特調紅酒】,辛苦親愛的Stan

▼【第二輪遊戲時間】每桌賓客都有一張圓形小紙條,彼此間互相傳紙條,直到新娘或新郎喊停,就由拿到紙條的賓客上台講幾句祝福的話語(不可重複),並可領到小獎品。


▼親愛的同事們,感謝妳們來參與我的婚禮,Stan又被灌了一杯紅酒。

▼【送客】感謝辛苦的主持人。




▼謝謝所有來參與的親朋好友們,也謝謝你(妳)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