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永和樂華觀光夜市後,直衝桃園入住【I Do頂級汽車旅館】

 

 

620房,主題【祕境】


  

進到房間後,有被嚇到的感覺,房間超大,從官網上得知房間擁有39坪大的空間。

 

房門旁還有住宿須知

 

小吧檯

 

有泡麵、餅乾和礦泉水。

 

客廳


 

 

茶几、衣櫃

 

現在時間是Am 240

 

超大的客廳,視覺效果看了就很棒!!而中間的電視牆是可以旋轉的。




 

 

今晚親愛的床

 

枕頭上還繡著I DoLOGO

 

薄紗的床簾增添了些許神祕的感覺

 

 

 

【床邊】一邊是按摩椅;另一邊是小沙發和茶几

 

這裡居然還有影片可以看

 

【桌卡簡介】這裡真的還蠻適合辦Party的,空間夠大大家可以好好的狂歡。

 

還有販賣簡單的套餐、威士忌及啤酒

 

這裡總共有四種不同的房型

 

客戶須知

 

接下來是浴室的部分

 

其實我對這個門沒有什麼好感,漲的很像時空任意門,跨過去後會突然覺得到另一個空間去,浴室和房間整個截然不同的地方,我心裡還很怕等下不小心被鎖在浴室裡頭出不來,如同被鎖在鏡子裡一樣。

 

進入浴室裡,馬上看到洗手台上的鏡子(OS:會讓我聯想到照妖鏡耶~圓圓的又不能調整,以我這個嬌小的高度真的有夠難用ㄖ.)

 

【盥洗用具】每樣商品上面都印著I Do的專屬LOGO

 

進入浴室的左手邊是淋浴間,右手邊則是親愛的馬桶,馬桶旁還有個求救電話。

 

峇里島風的浴室和華麗房間真的很跳Tone

 

大浴缸

 

小心地面濕滑唷~

 

白天的浴室,我喜歡熱情的陽光照射,不愛晚上的陰森黑暗。

 

貼心的旅館,車庫外還有擦車布、擦鞋布、鞋幫及蘋果日報耶(((~~))),之前入宿過的旅館都沒有這些東西。

 

晚上VS白天

 

太晚睡來不及吃早餐,所以餐廳的部分就沒拍攝了。

 

I Do頂級汽車旅館】

網址:http://www.idomotel.com.tw/

電話:03-315-1666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

 

【攝】2011.07.30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