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8 埔里訂婚宴─金上園餐廳試菜

 

埔里金上園餐廳雖然外觀看似簡單,但是老闆的手藝可不簡單,每一道菜都是老闆獨門的特色,而老闆對於食材的新鮮度與品質更是講究。

 

準備開始上菜


 

 

我們的喜宴菜單

 

 

上菜~~第一道【五福喜臨門】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的醃漬小番茄,這可是老闆親手醃漬的小菜,最花費功夫的地方是小番茄的外皮都一個一個去皮,只剩下番茄的果肉,好吃!!超級推薦!!!

 

 

第二道【玉竹養生雞】

清爽可口的雞湯真的很美味,雞湯是竹笙熬出來的自然甘甜並非味素的甜味。


 

 

第三道【芋酥香米糕】

不愛吃芋頭的我,芋酥就沒品嚐了,只有吃些許的米糕,但今天米糕有點小失敗就是蒸過頭,至於旁邊的芋酥,我們今天建議老闆改搭其他食材,因七月份天氣熱,油炸食物似乎不太恰當。

 

 

 

第四道【極品佛跳牆】

味道還不錯喝,但我還是不敢喝太多,因為佛跳牆裡面有芋頭~~


 

 

第五道【德國豬腳】

雖然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德國豬腳,但貼心的老闆就是故意要把德國豬腳切好再端上桌,重點就是不想讓賓客DIY,不過話說回來,這道德國豬腳真的非常好吃,QQ嫩嫩的豬腳再搭配店家自製的韓式泡菜,真的是絕配,第一次吃到不一樣的德國豬腳。

 

 

第六道【清蒸冰雪魚】

老闆今天提供兩種魚給我們選擇,我們選這道來自冰島的雪魚,肉質細嫩且刺也比較稀少,很適合賓客們食用。

 

【鱸魚】外觀看起來比雪魚小隻,肉質稍微粗一點,魚刺也比較多,兩種不同的魚都各有特色,最後還是由冰島雪魚獲勝!!!

 

 

第七道【天使紅彩蝦】

裡面可是生的蝦子,端上桌煮熟後才能食用。

 

 

美味!!!超愛這道菜~
我忘了老闆是用哪種蝦子了,並非我們常見到的泰國蝦、白蝦,這道蝦子份量不輕,吃起來像剛現撈上岸的活蝦,肉質鮮甜細膩。

 

 

第八道【法式羊子排】

害怕羊騷的我,看到這道菜我就投降。

 

 

老闆一直跟我強調說:吃吃看!!真的不騙你!!完全沒有羊騷味~

最後我還是勇敢的給它咬了一口,果然!!!真的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羊騷味~
心想: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還是因為無法克服心理作祟的毛病,所以最後還是丟給Stan吃完了

但是這道菜當天的賓客的評價都不錯,肉質也OK~

 

 

第九道【蘆筍海上鮮】

青菜終於出來啦~吃了這麼多肉之後,當然要來點青菜。

 

 

第十道【干貝四寶鍋】

鮮甜干貝的湯頭,爽口不油膩!

下圖:中間的那一大塊是冬瓜,冬瓜上頭再挖一個一個小洞放入干貝,很特別。

 

 

第十一道【美味果凍】

看似不起眼的果凍,店家會依水果季節的不同而做出不同口味的果凍,這些都是老闆自己用新鮮水果自製而成的。

 

【芒果果凍】

 

 

第十二道【漢寶冰品】

這個我就不多介紹啦~就是一般市售的義美漢寶冰淇淋。

 

【金上園餐廳】雖然比不上都市餐廳的氣派裝潢及餐點擺設,但是店家的菜色可不馬虎,每道料理都是出自於老闆的用心製作,而當天訂婚完後也聽到了許多賓客不錯的評價及讚賞。

 

【金上園餐廳】

網址:http://ksy.emmm.tw/?ptype=food

電話:049-2995689

手機:0919-95055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12

信箱:kh.s921@msa.hinet.net

 

 

【攝】2011/05/28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