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大坑山上的【心之芳庭】

 

旁邊則是高爾夫球場

 

 

繞過小湖一圈就來到心之芳庭了

 

 

下午來到這裡,風景真的還蠻漂亮的

 

 

心之芳庭裡頭還設有婚宴場地或是婚紗拍攝,大門進去就是心之芳庭的教堂和婚宴場地,一般是不開放給遊客進入,只開放婚紗或喜宴的新人們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感覺好浪漫

 

 

 

入園則是從旁邊的小門進入,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路

 

 

走到一半時,會看見入園的一些禁止標示圖

 

 

裡頭餐廳【親親我的家】的促銷活動,有愛的見正式戀人套餐

 

走了一小段路進到園內後,先看到的就是【親親我的家】

 

 

天色漸漸灰暗了,這時拍起照來特別有感覺

 

 

我們一開始先選【親親我的家】吃晚餐

 

 

可是當我們進去之後,我們大家都後悔了,餐廳是採雙人套餐式且價格在一千多塊以上,以及要配合餐廳內的情侶闖關活動,我們大家都退縮了,因只有我和Stan是情侶,再加上身旁有兩個大男人,還有餐廳消費價格太高,所以就此打消進入館內用餐的念頭。

下面這就是親親我的餐廳裡頭的擺設

 

 

再來換隔壁這棟,外面有三種不同的小信箱,有家人、希望、X情人,我想這因該是可以讓遊客丟入信息的信箱吧…

 

 

每一棟裡頭都販賣著園內的相關紀念品或是香草之類的東西

 

 

換走入森林音樂盒的世界

 

 

建築物上還有大時鐘,現已經快7:00了,天色還是這麼亮

 

 

現在好像很流行薰衣草或香草之類的東西,四處都看的見不一樣的宣傳方式,但是因該都是同一家出來的產品

 

 

一進入森林音樂盒,可以看見大大的樹和用桌子裝飾的琴鍵

 

 

還有小小的摩天輪

 

 

上面有好多小小的木製小鋼琴

 

 

逛完前面三家不同的販賣部後,走進到裡頭,會有點置身再國外的感覺

 

 

好,今天就選定小南法當晚餐

 

 

【小南法】

 

 

等候點餐的時刻,先拍拍櫃檯的樣子

 

 

 

今天的菜單

 

 

簡單樸素的菜單

 

 其實一開始翻開,有點讓人搞不太懂頭緒,

 

 

菜單設計的有點怪,太卡通化了,看了一陣子才看的懂

 

 

 

 

桌上的相關產品促銷

 

 

點完之後,先來拍拍今天的裝備,左邊的500D是安偉的;右邊的500D加閃燈是Stan的

 

 

飲料都是無限量續杯有可樂、紅茶、雪碧..等

 

 

安偉、阿玫、Stan都點了【牛肉卷】

 

 

【牛肉卷套餐】

 

 

 

牛肉卷吃起來感覺粉好多,還是Costco的比較好吃

 

 

這黃色的是【蜂蜜芥末醬】

 

 

【香茅酸辣醬】

 

我的【法式豬肋排】

 

 

牛肉卷和豬肋排比較起來,還是我的豬肋排好吃,豬肉嫩嫩的口感還不錯

 

 

好浪漫的心之芳庭,真的非常適合約會的地方,記得…晚上6:30之後入園是免費的喔!!我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啦~~

可以單純晚上進來逛逛也不錯!!

 

【心之芳庭】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30(入園券100元,全額抵扣消費)

        例假日:10:00~21:30(入園券200元,全額抵扣消費100元)

          晚間:6:30入園,一律免收入園費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

 By 2010/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