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葉問】之後…(因為想不到要去哪邊)

就跑來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彩繪眷村逛逛..

 

真特別的眷村

整個牆壁都彩繪著各式各樣的圖案..

 

 

連地上都寫著勸人為善的字跡

 

 

在拍照當中

這戶人家突然間走進去…

我原本還以為這個沒有人住…= =

我心裡想著:這裡面的住戶不會很討厭我們這些外地來的遊客…

一直拍一直拍…又這麼吵……..連進出都很困難….

 

 

我感覺牆上話的圖案

像是外星人的世界…

或者是另一個夢幻世界吧…

 

 

神奇的豬哥亮造型以及日本姑娘的造型..

都可以從畫家當中顯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真酷…

整面牆都畫著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物..

我的想法是…

這個畫家..不曉的是以什麼樣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已不同的方式呈現..


 

 

今天人真的很多..

大家也一直搶著在拍照..

 

眷村地點就如下圖的春安路裡頭..

 

 

呵…信箱是呈現【有˙在】?還是【在˙有】?

 

 

從這個小門走進來..裡面也有很多牆面上的畫

然而這位畫家呢?就住在這個裡頭..

 

 

牆上寫著【有緣來相會,地好出黃金,命長百歲福,老兵,金門,敢死…】太長了…

 

 

地上也畫著像彩虹的線條

 

 

哈…就是前面這家啦…

其實就是這個畫作的作者住在這邊…

我想作者因該是退休的老兵…

而且似乎好像也會看面相喔…

因為當時有個小弟弟在跟他聊天..

他就說:你的長相…………(自想吧)

 

 

微微的一到光芒…

今天,天氣陰…

涼爽出遊的好天氣..

 

 

在拍照的同時

發現到屋頂上面奇怪的鳥..

搞不太懂..這個到底是什麼鳥??

而且特別大隻!!

可惜今天我們沒有打鳥的鏡頭...

不然就可以拍得更近了

 

 

安偉&昭玫..

 

 

來個三人合拍…

 

 

我 & S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