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的光臨【夏慕尼】..這次終於記得拍我的食記了…

  今天呢?是Stan的公司聚餐日,難得可以趁今天多拍拍幾張不同的餐點

 

↓大門口

 

 

↓菜單..套餐NT 980 元+10%服務費

 

 

 

↓先來拍拍桌面擺設吧..

 

 

↓等待當中,順邊拍拍上面吊的頭燈

 

 

↓服務生會先遞上碎洋蔥、蒜味醬、玫瑰鹽

 

 

 

 

↓餐點開始準備

 

 

↓廚師進場了…開始先在每個盤子灑上胡椒鹽

 

 

↓送上餐前麵包


  

↓先送上開胃菜,由右開始往左邊吃

 

 

↓首先是草莓

 

 

↓緊接是蝦子

 

 

↓再來是口味比較重的生鮭魚,個人認為這個比較好吃,其他三個就soso

 

 

↓再食用的同時,廚師也開始在準備我們的主餐

 

 

↓【白蘭地鴨胸】我今天點了這道主餐,廚師會先把鴨胸旁邊的油質的地方先切下來

 

 

↓鴨胸在煎煮當中,廚師會先開始準備鴨胸的沾醬和配料

 

 

↓先把蘋果稍微煎煮,等一下準備做沾醬使用

 

  

↓緊接著服務生開始遞送沙拉,而我今天點的是【軟殼蟹沙拉】,吃起來口感我覺得很普通,有點後悔點這道菜

 

 

↓Stan則是點了【鮮蝦水果沙拉】

 

  

↓【牛肉清湯】服務生會先送上尚未加清湯的湯料

 

 

↓【象牙蚌海鮮湯】

 

 

↓【松露洋蔥湯】

 

 

↓加湯嚕…【牛肉清湯】…

 

 

↓當熱湯加進去之後,我的牛肉也差不多熟了

 

 

↓非常好的的牛肉清湯,薄薄的牛肉片裡面還包著洋蔥跟蒜苗

 

 

↓再來換【象牙蚌海鮮湯】加湯..

 


 
 


 

  

↓換【松露洋蔥湯】加湯嚕…

 

  


 

↓送上【檸檬Sorbet】可以讓嘴巴纏留的味道先去除,才能細細品嚐主餐的美味

 

 

↓吃完沙拉和湯品之後,我的鴨胸也差不多快好了,廚師已經放入煎盤當中了

 

 

↓精采的料理來臨了,廚師倒入白蘭地

 

 

↓【點火】可以把美味的鴨胸和白蘭地融合在一起

 


↓火焰燃燒完之後,廚師會先把鴨胸放入空盤上,緊接著煎煮沾醬

 

 

↓【白蘭地鴨胸】沾醬煎煮完成

 

 

↓這是另一邊廚師在準備牛肉的部份,今天一共有兩位廚師,一邊是煮牛肉,另一邊則是煎煮鴨胸和雞肉

 

 

↓主餐的配菜,一共有兩個花椰菜和一個小紅蘿蔔,照片中已經被我吃掉一個花椰菜了..QQ

 

 

↓【白蘭地鴨胸】我的主餐已經大功告成嚕…可以好好的來細細品嚐了…

 

 

↓美味的鴨胸,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鴨胸料理!!

 

 

↓【香蒜牛小排】Stan的主餐,我覺得這個也非常好吃!!配上蒜頭+玫瑰鹽..真是人間美味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Stan同事的主餐,雞排裡頭還包著青椒和小黃瓜

 

 

↓【櫻花蝦炒飯】夏慕尼最好吃的炒飯,炒的真的很夠味,若吃不夠的朋友們還可以在續碗唷!

 

 

↓【招待甜點-煎香蕉】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每人招待甜點乙份

 

 

↓廚師介紹即將淋上香蕉的紅酒

 

 

↓把紅酒淋在香蕉上頭,緊接著點火燃燒,把酒香和香蕉融合在一起

 

 

↓把香蕉放到每個盤子上

 

 

↓【香蕉甜點】口感不錯吃,但是個人覺得酒和香蕉的味道不太搭,味道很奇怪

 

 

↓料理已完成,廚師也已經退場了…

 

 

 由於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就在座位上直接使用甜點的部份,不然一般夏幕尼會請客人到二樓使用飯後甜點

↓【香榭鮮奶酪】我和Stan都點了奶酪...慘!!差點忘了拍照…另一口已經挖了一些…口感上還ok..就..很普通的奶酪在加上不同口味的果醬,分別是藍莓、芒果、奇異果

 

 

↓我的【焦糖瑪奇朵】

 

 

↓Stan的【英式花茶】

 

↓裡頭還有乾燥的玫瑰花瓣

 

 

↓花茶的旁邊還有一個沙漏…還真特別

 

 

↓Stan同事點的【蔬活鮮果汁】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中港店】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電話:04-2328-291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


 

 

又再次光臨【夏慕尼】…

我最愛的夏慕尼,每次都讓我吃的好飽又好撐..

充滿整個幸福洋溢的滋味…

 

 

 

哇~好久沒上來我的部落格了

隔了整整差不多一個月...

現在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