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rina帶著他的姊妹淘一起來參觀今天頭髮亂亂的我和Stan的新家

 

 

充滿歡樂的三人組,每天都有說不完又好笑的話題..

來一杯咖啡 + 合拍一張頭上的【風火輪】

 

 

轉戰到沙發上的合拍…

 

 

 

我也來一張…四人大合照…加上時尚的新家..

 

 

這張很有FU,正在許願的阿姐…

阿姐趕快來當我們家的鄰居吧..這樣就可以天天開趴嚕…

 

 

和每天充滿熱情活力的Marina合拍一張

 

 

拍攝日期:2010/02/20

 

昨天中午還在床上跟周公下棋的我

突然間電話響了..是Marina打來的..

Marina:小慈.妳還在睡喔?不好意思,把妳吵醒嚕..你有看到我的訊息嗎?看完再打給我..

訊息寫著:今天下午兩點【米淇火鍋店】...

我原本還以為我是眼花嗎?難得選擇在下午吃火鍋..

(大家過年時都很晚睡,連中午也會很晚吃,Marina這時間選得真剛好,剛好中午起床吃飯..呵呵)

也幸好Marina有打來叫我起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和周公下棋到第幾殿了呢

 

吃完中餐吃後,造訪我們家的時間到啦...

緊接著 Marina就和她的姐妹淘們在我們家喝咖啡、聊天...

Marina和姐妹淘們感覺在生活中永遠都充滿著歡樂和歡笑..

或許這就是活在人生中的相處之道..

因為短短的人生就是要和Marina一樣活在當下的快樂..

這樣才能每天開心的生活..

 

哇~

過的真充實的一天..

每次和Marina在一起的時候,永遠都有笑不完的話題~^^~

謝謝Marina和姊妹淘們來參觀我們家…

歡迎常來我們家作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