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爬了幾篇文章後,搜尋一下素食餐廳,原來深藏在美術館的香草園是素食餐廳,今天就決定帶阿正來這間用餐。

 

 

簡單又明亮的櫃檯

 

 

先來拍拍2F的空間

 

 

1F座位都滿了

 

 

雜誌區

 

 

簡單的餐桌擺設,餐桌紙上有印產品介紹,若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跟店家詢問購買。

 

 

目錄的部分,前頁有三種不同的香料套餐,分別是香草套餐、薰衣草套餐、迷迭香套餐,這三種套餐又細分為AB兩種不同價位,後頁部分有沙拉、開胃菜、湯品、飲料供選擇。

 

 

若不點套餐也可以單點沙拉、開胃菜、湯品或飲料,但個人還是覺得套餐比較划算。

 

 

原來這間還有專辦素食宴席,真特別。

 

 

香草麵包

 

 

三種不同的沙拉

 

 

香草沙拉(水果醋醬),清爽可口帶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千島沙拉

 

 

香榭沙拉(法式醬),這因該就是所謂的蜂蜜黃芥末醬吧….味道一樣。

 

今日湯品有兩種:蔬菜番茄濃湯、蘑菇濃湯

 

【蔬菜蕃茄濃湯】OH~~我可不愛番茄做成湯,所以看到這個我就被打敗了。

 

 

【蘑菇濃湯】比較愛這味,還不錯喝~但我不太會形容濃湯口感。

 

 

【莫扎春拉起司】番茄搭配輕乳酪,超級清爽的沙拉,現看到蠻多餐廳的前菜都會用這道料理。

 

 

【泰式芝麻司】它是用土司裹上芝麻然後再烘烤吧~吃起來酥酥的,但我們不喜歡這道,吃起來很普通。

 

 

【香草焗蘑菇】一上來以為是烤田螺XD…可是今天是吃素!!!~~不過這個真的比較好吃。

 

 

迷迭香套餐之【百里香杏鮑菇佐甜椒醬】

杏鮑菇佐甜椒醬這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或許我不喜歡甜椒的味道吧,再搭配旁邊的白飯一起食用。

 

 

薰衣草套餐之【起司陶鍋拌飯】

嗯~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陶鍋,菜單上明明寫陶鍋,算了~
不過這起司鍋拌飯倒是點對了,這個味道比較好吃,雖然裡面有加香椿,但是我真的吃不太出來。

 

 

香草套餐之【松坂排餐佐松露飯】

喔~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味道,它的醬汁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其實我今天一直想吃肉,看到松坂兩個字就給它點下去…But得認清事實,今天得和朋友一起吃素。

 

 

松坂原來是用金針菇做的呀~超級有咬勁,菇類的纖維質很多,咬到我們的嘴巴都很酸。

 

 

【芒果奶酪+法式歐蕾】說真的法式歐蕾喝起來真的好苦,我們三人都是同個表情(冏),建議先喝完法式歐蕾後在吃奶酪。

 

 

【冰拿鐵】跟上面的法式歐蕾一樣,其實我們根本分不出兩杯的差異性。

 

 

這是做錯的焦糖瑪奇朵,我點的是熱的,結果來冰的。

 

 

這才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熱),不過咖啡倒是一樣苦,熱的有比冰的好些。

 

 

【黑森林蛋糕】這個我沒有嘗試,不過阿正說很甜就是了。

 

吃完這頓飯後,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前菜不錯,但主餐、飲料的部份讓我們有點失望,或許我們今天主餐點錯吧?!個人覺得這間是走清淡養生路線,雖然它上面是寫法式蔬食,但喜歡清淡的朋友說不定會喜歡唷。

 

【香草園─美術店】

網址:http://www.herbhouse.com.tw

電話:04-2372-816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1

 

【攝】2011.10.09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