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入宿歐悅7樓─浪漫歐洲館

 

 

車道口

 

 

若我記得沒錯的話,房號:701 主題:浪漫情懷

房間有點過於昏暗,視覺上並不是很舒服。

 

 

電視牆

 

 

書桌

 

 

電視牆後面是吧檯

 

 

沙發區

 

 

浴室

 

 

浴室都設計的差不多,大同小異。


 

 

 

 

泡澡區

 

 

淋浴間的燈光很暗,若能再稍微明亮一點會更好。

 

 

拍浴室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發現到有螞蟻的蹤跡。

 

 

後來居然又在浴室踩到玻璃碎片,幸好我有先穿拖鞋,看到拖鞋差點被刺穿一個洞,我真的非常傻眼@@”

而檢查地上的同時又被我發現到一片小污漬,天呀!!!清潔工作真的有待加強,突然讓我的心裡有種排斥的感覺,不過跟服務人員反應後也馬上幫我們更換房間,對於歐悅的處理方式感到滿意,倒是一直跟服務人員再三強調清潔問題,盡量避免發生再下一位的顧客身上,不然真的會很倒楣。

 

【歐悅精品汽車旅館─高雄旗艦館】

電話:07-749-3333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3

網站:http://www.ohyamotel.com/default.php%20

【攝】2011.10.23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