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第三天來個BBQ晚餐吧~我們是選擇飯店內的BBQ晚餐。

BBQ的用餐時間不是很長,到晚上9點就結束,所以我們大略5點就來吃晚餐了,想吃BBQ得先跟飯店預訂,分別有三種不同套餐,當時忘了記錄下來,而我們則選擇中價位的B套餐,一個人要USD 67元,說真的實在不便宜,但啤酒、飲料、菜盤可無限暢飲和續盤。

 

桌上已放好不同價位的菜盤類型。

 

有牛肉、豬肉、雞肉、南瓜、青椒、洋蔥、蝦子、鑫香腸。

 

一整桶的啤酒。

 

有關島啤酒、LiteAsahi,個人比較喜歡Lite,關島啤酒則沒什麼味道,而Asahi是日本人的最愛。

 

自助吧

 

菜色不多,這裡有兩盤的玉米及馬鈴薯。

 

水果、沙拉、泡菜,看了讓我一點都不想夾,有夠稀少的自助吧!

 

餐盤及調味料

 

好吧!準備開動,我們的後面是個飲料吧,可以讓你無限暢飲。

 

續盤的牛肉,看到這個才知道,蔬菜和蝦子是不能夠續盤的,只有肉類可以續盤,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跟第一位服務生講說:我要一盤蔬菜,服務生的表情整個傻眼,然後很勉強的回應我說:OK~後來等了好久蔬菜始終沒送上來,我又跑去跟第二位的服務生要求我要一盤蔬菜,結果這位服務生才跟我說:因為仰賴進口,所以它們的蔬菜是不能續盤,這下子我才知道,實在有點糗!

不過熱心的第一位服務生最後還是送來一盤蔬菜給我~^^

 

不到一會兒,人潮滿滿,全部都是旅遊團的日本客,只有我們是台灣人,還被導遊誤認是同團的日本人。

 

人潮滿座,晚上精采的節目火舞即將開始。

 

當地的原住民

 

精彩的火舞表演

 

 

 

節目進入尾深,舞者要求大家一起到台上跳舞。

 

最後來張合影Hafa Adai!(六的手勢=Hello

 

【攝】2011.11.18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