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 am9:30 Sky Dive接駁車前來飯店接我們

 

期待已久的Sky Dive,今天終於要來去挑戰啦~Oh Yeah

事前準備,早在8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寫E-mail到關島的Sky Dive進行預約,

之後Sky Dive會與你確認時間及飯店,而跳傘的當天,Sky Dive會有接駁車到飯店接送顧客,我們算是早上的第二梯客人,抵達Sky Dive Office,發現上一梯次的客人已經帶著高興又興奮的心情回來了,害我的心情更加興奮!!!

 

Sky Dive辦公處就位在機場這,當然飛機起飛地就是這裡嚕..

由於辦公室是禁止攝影,要前往跳傘時,得先簽一份契約保險說明書(講白一點:死亡契約),重點就是如果再跳傘的途中發生任何意外或事故,Sky Dive是完全不付賠償責任(包含殘廢),但只會給契約上註明的保險金額,仔細詳讀後,其實契約上的任何狀況都對跳傘者較於不利,所以若有顧慮的朋友,前往跳傘時,得多加謹慎考量,以免發生事情後,爭論不休。

 

我和Stan的共同觀念是:年少輕狂不枉時,不要等老了才在後悔曾經想做而沒做的事情,反正生死有命,註定在天,要勇於活在當下,所以放膽去玩吧!

 

簽完死亡契約書後,開始來選擇跳傘的高度,當然櫃檯人員會不斷的推銷最高的14,000ft (基本高度8,000ft),原因是能在空中自由落體的時間停留較久,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好貴,也一直猶豫不決,因每加一個高度就要多加USD 40,若選擇14,000ft我們一人就要多加USD 120,後來決定等待其他日本人選擇高度後,我們再來做決定,後來沒想到大家都選擇14,000ft ”’ 好吧!很嫩的我們也就被說服了,那就跟大家一起挑戰14,000ft。衝!衝!衝!

 

之後,還要再看一小段的跳傘安全事項說明影片,語文有英文、日文、韓文偏偏就是沒有中文,哪ㄟ阿餒……好歹死亡契約還有簡體中文呢!殘念的我們,只能選擇英文說明,不過影片到還蠻容易了解的。

 

緊接著就是換裝,我們都換了跳傘服裝,然後去見彼此的教練。

 

配備整裝,我的教練還在幫我穿著裝備,看教練幫我穿著裝備時,都感覺裝備好簡單,好像很容易較解開的樣子@@”,我還問他說:這個okok ?

 

一下子就整裝好的Stan與教練Justin

 

Okay…Let’s Go

我和旁邊的日本女生身材都剛好是嬌小型,大家都覺得這畫面很有趣,我們倆還互相握手麻吉一下。

 

出發前,我和教練Yuri有點玩瘋了,Yuri是這梯裡面最愛玩也最風趣的教練,他已經當阿公嚕,突然變得很像他的孫女,重頭到尾就一直在我耳邊喊加油,我都一直回他Add Oil,當他問我Best Friends 是什麼意思時?我跟他說:好朋友,他也講:好朋友(老外腔),讓我突然間想到最近台灣經常播放的牛奶廣告好朋友~哈哈~

 

我們的小飛機

 

要上飛機之前,教練會在指導一次要跳機時的動作。

 

準備起飛,我們兩個座在門口,所以等等當然是我們先跳機了XD

 

起飛時,飛機的柴油味真重,缺點我們座在機艙口也是被燻之一。

 

可以看到整個關島機場,座在機艙口的優點。

 

看到整個杜夢灣、亞加納灣


 

 

Justin一直把機艙門開開關關的,最後把整個機艙門打開,只用他的腳抵住門口,看到關島整個美景。

 

Justin手上的高度表,14,000ft高度是剛好轉了一整圈到2那個位置。

 

這一台是Yuri的攝影機,教練門都是拿魚眼攝影機在拍攝,所以外圍整個會變形。

 

這張有更清楚的杜夢灣(前)、亞加納灣(後)。

 

今天關島上方的天氣雲層較多,記得當時還看到即將要形成的颱風,整個雲層逆時針的圍繞,真的好漂亮!且能看到很清楚的颱風眼,Yuri也說這是即將形成的颱風,很危險的,而也跟我們說明這附近的地形狀況。

 

其他的跳傘同伴,大家都好安靜喔!

機上就我和Yuri最吵,不過這樣倒比較好,才不會無聊又緊張,緩和一下氣氛,否則真的好像要上刑場的感覺。

 

Stan要開始準備了,距離跳傘地點和高度快到了!

 

Yuri grandpa 真的很好玩!隨著高度越飛越高,溫度也越來越冷,Yuri都會一直搓著我的手取暖,也會不斷的暖暖場,真的就是一位很親切的爺爺。

 

Yuri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夫妻倆合影

 

戴上眼罩,安全帶拉緊,扣環與教練扣緊,準備開始跳機~

 

No 1. Stan 要跳機前頭要往後仰,腳其實已經在飛機外了。

 

No 2. Gladys 輪到我了,跟大家Say GoodBye嚕~

 

跳出這一步,海闊天空,速度降落好快,空中自由落體。

 

StanJustin ,飛機變的好小。

 

Stan怕手上的戒指飛走,始終一直握拳。

 

我與Yuri

 

在空中自由飛翔的時間真的好舒服唷!!!

我愛SkyDiving

在空中鳥瞰整個關島和眼前白雲,說不出的美麗,好愛這種輕鬆翱翔的感覺。

 

看!!!小小的建築物變的好可愛。

 

飛翔中,選擇14,000ft是對的,此刻飛翔時間較長。

 

到了一定的高度後,降落傘拉開,超開心的我們VS教練們。




 

 

接著是降落傘時間,教練會放手讓我們自由控制降落傘,此時讓我們最受不了的一項遊戲是,教練會不斷的狂拉一邊控制傘的方向,然後讓我們不停的在空中原地繞圈圈,繞道我們頭真的好暈,暈到快吐了!玩到Stan整個臉色蒼白,這比酒醉的暈還要誇張@@”,雖然我也很暈,不過倒沒Stan那麼慘,很快就恢復了。


 

 

終於下降了,Stan講說Justin當初還飛過頭,之後才繞回來下降地點,Justin這台攝影機起霧到有點誇張。

 

Justin的攝影機:輪到我下降。

 

下降時,雙腳要抬高,讓教練直接著地降落。

 

降落完成,興奮不已,真的太刺激了,好想在繼續玩下去。

 

頒發證書時間,Stan的臉也太慘白了,他真的不能玩繞圈圈遊戲,太恐怖了!事後還一直給我反胃,說真的!每個人所能玩及適應的遊戲大不相同,當身體出現不適應的時候,下次真的無法再嚐試,或者是直接叫教練不要在空中繞圈圈吧。

 

我們拿彼此教練頒發的證書合影,跳傘大成功!

天呀!。。。我們。還。活著。。。

XD~不過下次我想再去跳一次,真的太好玩了,大力的給它推推推!

 

跳傘證書,我可愛的教練Yuri爺爺,還在我的證書上偷偷寫了No.1的字樣,一直跟我說誰才是No.1??? You or Your husband?...…hush...Gladys is No.1 …Haha

 

我們購買的DVD+CD跳傘的全程記錄。

影片:
St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CVXJJR1iQ&context=C3780734ADOEgsToPDskKvuyammHgTNwfOr4LBAp7C

Glad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535JvcOKw&context=C33305c6ADOEgsToPDskIDi50XuuJJGAdJgVRocOKu

 

Skydive Guam Inc.

網址:http://www.skydiveguam.com/language/en/

基本高度:USD 279 (8,000ft)

10,000ft USD 279 + USD 40

12,000ft USD 279 + USD 80

14,000ft USD 279 + USD 120

若要DVD+CDUSD 140

E-mail: email@skydiveguam.com

電話:1-671-475-5555

 

【攝】2011.11.17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