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行之下午茶時間【NiNi Garden

 

 

今天天氣陰,悶悶的感覺

 

 

 

居然有時間限制,假日用餐限制2小時

 

 

寬敞的等候區

 

 

1F座位區,戶外還有小花園

 

 

吧檯後面的酒好吸引人呀排滿各式各樣的酒

 

 

2F

 

 

讓我想到電影吸血鬼的吊燈XD

 

 

2樓有兩邊寬敞的座位區

 

 

 

 

多樣化的菜單,有沙拉、排餐、義大利麵、單品咖啡.

 

 

美感設計的餐桌紙..

 

 

下午茶時光,薯條來一份

 

 

手工單品咖啡..忘了是點哪一種咖啡豆了,喝起來順口不苦不澀帶點微酸感..

 

 

阿九點的花茶..很少喝花茶的我,對於這個就不太能夠接受,感覺沒什麼味道

 

 

看到這杯就知道又是我的Café’ Latte..

這杯Latte有點失敗,喝起來不夠綿密,咖啡味似乎不見了。

 

整體而言NiNi Garden的環境感覺還不錯,適合朋友和家人聚會的地方,餐點的部分,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嚐試一下,看到蠻多顧客都來這用餐消費,但唯一缺點是假日居然要限用餐時間,我真的不太能夠接受,這裡不是有提供下午茶的地方?那為什麼還要時間限制呢?聽到服務員說時真讓我有點傻眼呢@’’@..不過這家餐廳假日人多就是了,所以若要前來的客倌們請預先訂位會比較OK!

 

NiNi Garden尼尼庭園義大利庭園餐廳

營業時間:Am 11:30~Pm 10:00 (供餐時間到Pm 9:00)

電話:03-313-8498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

 

【攝】2011.11.05 by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