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電視報導後,趁這次回南部時,順道來台南有名的花園夜市

 

人真的超多,連停個車位都很難,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夜市


 


 

一來到夜市,首先就看到我喜歡吃的【麻辣鴨血】

 

 

在花園夜市,四處都看的到這家的攤位,不曉的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呢?還是加盟?管它那麼多,先來吃看看再說吧

 

 

我們點了小碗30元

 

 

他的大腸好多喔,不錯吃!!愛吃辣的我覺得再辣一點會更夠味

吃完之後,就來去跑下一攤,來到這裡就是要一直吃吃喝喝…

 

 

哇賽!!這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大腸˙香腸】

 

 

人真的非常多,大家都排隊擠著購買【大腸˙香腸】

 

 

他們的香腸是切一切之後,下去和九層塔炒在一起,炒完之後,前面有一些配菜可以供民眾選擇,不管加多少都沒關係…

 

 

我們把所有的配菜都加進來(洋蔥、蒜頭、醃漬過的高麗菜、小黃瓜、蘿蔔絲)

 

 

超愛這道美味的香腸,雖然香腸單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但是或許是有我和Stan最愛的蒜頭和洋蔥及九層塔的香味,整個超棒!吃一吃還會被蒜頭給辣到…美味十足…喜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們,這可是不能錯過的美食,生蒜頭會整個讓你辣到爆…

 

 

吃完之後,好渴喔..來去買杯【九龍香港茶飲】

 

 

在夜市四處都看的到的【九龍城香港茶】

 

 

逛著逛著…看到了我最愛吃的【烤玉米】

 

 

看到這家玉米攤好多人,我也跑來參一腳

 

 

有三種Size和口味可選擇


 

 

玉米賣到老闆都來不及烤

 

 

旁邊還有賣煮的玉米,也是一大排長龍,我看了都很傻眼

 

 

這是還沒完全烤好的玉米

 

 

在車上拍的烤玉米,夜市裡頭實在太多人了,不方便邊走邊吃,這是烤完後的玉米還會撒上芝麻,吃下去的第一口,果真就是南部的味道,只有【甜】一個字..

 

 

看到新疆肉串就想到孜然粉的味道

 

 

店家只販賣兩種肉串就是羊肉和牛肉,還真不便宜,一串要30元,兩串則是50元

 

 

不吃羊肉的我,所以就選擇牛肉串來吃

差一點忘了拍照,我們兩只會一直顧著吃,幸好還有留下一點點的肉..

下一攤尋找花園夜市最有名的【滷味攤】

 

 

就是這間啦!!那個電視【阿嬌】報導過的好吃【滷味攤】

 

 

只有三個字可形容”人真多”,攤位上很多的滷味都夾光光,店家一直不停的補滷味,連老闆也都來不及結帳

 

 

好傻眼的滷味,聽說這家有美味的烤鴨,但因為我們太晚來夜市了,所以好像都賣光了

 

 

滷味就這麼一大袋180元

 

 

我們買了雞爪、章魚、青花椰菜、雞胗、高麗菜、百葉豆腐、鴨腸

 

 

看過了電視報導的美味,可是吃起來吃後,讓我好失望..

真的就很南部的味道,口味甜甜的,在加上感覺百葉豆腐的味道似乎不是很好

後來,我們在家又重新製自過一遍.

 

 

阿美芭樂,這也是從【阿嬌】的節目上看到的報導

 

 

大致上賣的最主要是芭樂,其他的水果有,當季的芒果、木瓜、香瓜、李子之類的水果

 

 

我們買了木瓜和芒果,一盒50元

 

 

【芒果】阿美芭樂上面還印著老闆娘的照片喔

 

 

【芒果】味道不太自然,好像有用糖水醃過的樣子

 

 

【木瓜】好獨特的LOGO

 

 

 

體驗了一次台南花園夜市之後,我下次不太敢再來這邊逛街了,因為人真的多到非常恐怖,擠到滿身大汗,在加上有些人邊走邊吃到的習慣不是很好…

 

【台南─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夜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