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準備烤肉的同時,現場已經開始進行了親子遊戲的趣味競賽…

 

辛苦的Stan…今天由他負責開始燒木炭…誰叫我們比較早到呢?QQ

 

 

夠強吧~Stan真的是用火種燒木炭…ps:我們真的很呆,木炭燒起來之後,才發現公司很體貼的有為各位準備[噴燈]…ㄜ >”<…

 

 

Stan在燒炭的同時,我就開始喜歡東拍拍西拍拍…

 

 

失敗中的作品…但發現失敗有失敗的不同景色…好像MV的感覺

 

 

我的小DC A640陪伴我許久...


我和Stan…今天大家都遲到了,所以我們倆是今天的掌廚者..

 

 

開始烤肉吧

 

 

醃漬過的豬肉片

 

 

少不了的味全烤肉醬

 

 

開始烤的第一片肉片..

 

 

完成..雖然邊邊有的焦焦的..

 

 

看起來真美味的草蝦..

 

 

有夠難烤的大雞排,費了不少的心力…

 

 

剩餘的最後一道菜..烤香菇和花枝丸…鋁箔紙烤到最後都變黑了…

 

 

我們這組成員..

 

 

Jammy& Jammy的老婆

 

 

Jammy & 小Jammy

 

 

Norman

 

 

Norman的小女兒,躺在肩膀上好可愛…好像圓圓的小肉包…

 

 

桌上吃玩之後,好像戰爭一番…

 

 

今天親子日大家都帶著家人和老小一同烤肉趣…

 

 

烤完肉之後,緊接著就是拍照和看鬼太鼓表演的時刻了…

 

 

 

 

這次有西湖渡假村邀請的鬼太鼓到此表演.

 

 

開始聚集一堆人座草皮上等表演開始,今天天氣有夠熱…大家都曬都頭昏昏

 

 

鬼太鼓開始表演嚕...他們真的很厲害,每個表演著身上都佈滿著結實的肌肉,不虧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到西湖渡假村烤肉,結果也剛好遇上鐵人三項的比賽

 

 

超佩服女生能夠跑玩全程,給予掌聲鼓勵鼓勵!!

 

 

不妨也有許多自不同地方的外國人來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

 

 

下面的選手們,跑玩之後秀出身上寫的字跡,蠻好玩的..^^..

 

 

這裡的票價真不便宜,裡面沒有甚麼東西卻還要這麼貴..幸好今天Stan的公司有舉辦此類的活動..

 

 

這次的烤肉趣,感覺心情有點掃興…

原因是我發現我感冒了..

如果再繼續一直吃烤肉下去的話

我看我隔天因該沒聲音了..

 

但是

Stan的公司每次都有舉辦此類型真不錯..

一方面可以讓家人餐與此活動的享受樂趣

另一方面也可以藉此出去走走活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