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12/31 下午,首站─台北淡水】

   原本到台北要先到旅館Cheak in,Stan在半個月前就已經打電話到【雅柏Motel】預約12/31的商務房間(住房時間:PM 1:00~PM 12:00,一般的房間只能住12小時,但商務房間可以提早進房),後來誰知道到了旅館之後,我們都已經刷完卡了,結果飯店人員居然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你們今天現在下午一點進房只能到晚上十二點喔」,我和Stan就火大啦!!不然當初打電話訂房是訂假的喔!!那訂房的用意又是在哪裡?且當初打電話還跟我們保證說可以預約商務套房,結果當天12/31去時卻不行,而且旅館的態度死不認錯,第一天上台北就真是火大了!!!!!完全把我們的行程打亂掉!!

    原本想把汽車放在旅館再轉搭捷運四處晃晃,結果卻演變成我們得自行開車去淡水了。

 

↓【淡水街頭】相片照得太暗了Q_Q

 

 

↓【淡水可口魚丸湯】我們的中餐,肚子都快餓扁了。 

 

↓【Menu】要為自己服務喔。 

 

↓【魚丸湯】感覺很普通,但是人就是特別多,好奇妙的感覺。 

 

↓【肉包】發現肉包和魚丸湯的內餡是一樣的,但肉包反而比較好吃,大概是因為我和Stan肚子太餓。

  

 

 

↓【漁船】捕魚回來嚕。 

 

↓【快艇】可以從淡水碼頭搭船到漁人碼頭或八里。 

 

↓【釣客】發現好多人在岸邊釣魚,看到那海水好髒且魚能吃嗎?有點懷疑...岸邊都有留下很多漁船的油汚。

 

 

↓【這位老伯釣到超多魚的,一整袋都是魚】 

↓【剛剛上面那位老伯釣起來的戰利品】 

 

↓【下午越來越多人來逛街嚕…】

 

 

↓【好玩的賣冰淇淋老外】 

 

 

↓【小巷子】

 

 

 

↓【阿婆鐵蛋】大家都知道這是淡水最有名的鐵蛋,BUT…買過一次之後,我感覺阿婆鐵蛋好硬喔。 

 

↓【淡水-福佑宮】 

 

↓【醍醐大師】我和Stan跑到這家買魚酥和鐵蛋,試吃結果之後,感覺魚酥大同小異和各家店都差不多,但是鐵蛋很好吃且不會太硬。 

 

↓【淡江大學-夜市】

 

 

↓【淡水捷運站】

 

↓【Starbucks】到了淡水還是忘不了星巴克。..I love it..

 

 

↓【和田-精緻涮涮鍋】我們的晚餐。

    離開淡水之後,便前往南京東路的新光三越,因為距離旅館晚上Cheak in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只能先到附近的三越晃晃。 

 

 

 

↓【火鍋菜盤】 

 

↓【我點的梅花豬肉】 

 

↓【Stan點的雪花牛】 

 

↓【PM 11:38】

    吃完晚餐便前往旅館Cheak in後,我們發現到好多人都往某個方向行走,結果我們就帶著相機和腳架前往 (我和Stan原本是打算到河濱公園的陸橋拍攝101煙火,結果卻發現到另一邊不錯的地點) 感覺今天有點因禍得福,本來今天被旅館氣的快爆炸,後來卻發現我們旅館附近有超棒的拍攝地點。  

 

↓【人潮真多】

 

 

 

↓【Stan在準備拍攝】因該需再買個攝影機來使用。 

 

↓【架設完成,等待煙火釋放】

 

 

↓【101煙火還沒釋放,民眾就已經迫不及待先釋放煙火了】 

 

↓【PM 11:59】好興奮!!!煙火即將釋放。(101煙火請觀賞我的影片吧) 

 

↓【解散後的人潮】哇賽!超多人!!! 

 

↓【第一次可以這樣大大方方的走在台北市街頭】 

 

↓【辛苦的警察伯伯】 

 

↓【超爛的雅柏Motel】

      下次不會再去住了!!地雷一個,真是有夠差勁!!! 

 

↓【旅館大門】

 

 

↓【旅館電視】我覺得真的還蠻爛,很多房間的層板燈都是壞的,旅館該整修了吧!!! 

 

↓【我心愛的筆電,出遠門必帶物品】 

 

↓【浴室】門超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