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Coffee】

 

我愛上了StarBucks Coffee 每當假日時就得去買一杯

Stan總是說我已經咖啡中毒了..呵呵..

我愛咖啡的香味、愛它的口感

但盡量克制自己不要每天來一杯

免得真正中毒了

就真的需要每天來一杯了

 

我今天點了  熱拿鐵咖啡

Stan則點了一杯冰拿鐵咖啡

兩種口感喝起來

感覺冰咖啡比較有香氣

咖啡香很濃厚

 

至於熱咖啡

或許被熱鮮奶給蓋過去了吧

喝起來

咖啡的味道並不濃厚

反而味道變得比較淡

 

 

今天呢

也點了紐約乳酪蛋糕

吃起來 感覺非常綿密

但有一點我不太喜歡的就是

它底下的餅乾也是綿密的

 

其實

我不太愛吃底下有餅乾的乳酪蛋糕

倒愛日出那種濃濃的乳酪Cake

 

 

這是從StarBucks樓上拍出去的

當然

我們是在漢口店的StarBucks

 

 

 

如果

能夠每天悠閒的喝杯Coffee OR Tea

和在自己喜歡的音樂底下工作

想必那是件多美好的一件事

 

可是現實並不如此

想努力在自己的音樂身上

就得付出許多金錢代價

 

努力吧!!

加油!

對自己每天充滿著期許

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相信有一天

我能在我喜愛的音樂上工作

每天熱衷於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