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餐廳】Sea World...萬聖節要到嚕...所以我的餐廳門外有Ghost...Welcome to Halloween....

 

   最近瘋狂迷上Face book的Restaurant City遊戲...剛開始玩覺得還好,可是到最後來卻越玩越迷,個人覺得比開心農場好玩,因為可以跟朋友互換食材,然後花時間去佈置自己想要的餐廳及擺設,漸漸的...在交換時材的當中,也會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加你為好友,只是因為想換食材,又可從中發現到...當外國人要求你加他為好友時,他們會很有禮貌的寫信來跟你說Thanks,讓我覺得很surpise,對於這點...我們真的就需要跟那些老外好好的學習一翻嚕...因為像有些部分的台灣人,玩遊戲的時候就會計較很多事情嚕....。

 

【Stan的餐廳】鳥巢風格.....

 

【Stan的餐廳擺設】一開始感覺Stan佈置的像鐵達尼號,男女主角在跳愛爾蘭踢躂的那個樓層。

 

    有一天,我發現倆真的很無俚頭,或許一般的情侶每到家的時候會開始親親我我,而我和Stan每當回到家的時候,卻是趕快去開自己的電腦然後玩Restaurant City,接著我們就會互看自己缺了什麼食材,問看看彼此之間是否有那些食材可以互換和升等級,呵呵.....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我跟Stan說明了這樣的情況之後,我們兩不知不覺都笑了起來....真的還蠻無俚頭的兩人組。

    另外,托了Restaurant City的福,讓我不知不覺當中學會了很多食材的英文單字,甚至有時候還要跟外國人English Talk ,讓我英文也增進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