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粳】這家魷魚粳在向上市場裡,每次去都很多人。

 

【價目表】

 

【羊肉粳飯】Stan點了羊肉粳飯...

 

【肉羹冬粉】我點了冬粉,我超愛吃冬粉..冬粉妹一個。~哈~

 

【豆芽菜】每次去都必點豆芽菜,豆芽菜拌沙茶挺好吃的。

 

     這家魷魚粳位於向上市場裡面,每當吃飯時間都非常多人,目前這家是我在台中吃到不錯吃的魷魚粳,之前假日的時超級疼我的Stan就會從逢甲帶我來向上市場,只是為了吃ㄧ碗魷魚粳= =".........呵呵~~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Ps.我不小心把名給給丟了,不過可以大略劃一下地點,下次我會再把正確的地址補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