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大門、餐桌】

 
【菜單】要自己勾選菜色之後,服務生會過來再次確認。

 

【芝麻、麥茶、桌上放的沾醬】

 
【沾醬】尚未磨成粉的芝麻、磨成粉後、加入豬排醬汁,芝麻自己要磨碎,劃圈搗碎比較快,再來加入豬排醬汁,吃起來的口感是酸甜的。

 
【芝麻醬、高麗菜絲+杏鮑菇】高麗菜絲要淋上芝麻醬,它的芝麻醬超香,但不能淋太多,會過鹹。

 

【菲力豬排】口感上單吃豬排是完全沒味道的,一定要沾它們的沾醬,而白米飯是採用越光米。

 
【菲力豬排】沒有淹漬過的排。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超愛吃起司的我,看到這道菜,讓我充滿滿足感,我覺得口感上還可以,但最重要的還是肉要稍微醃漬過才會比較入味,不然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再加上它們所提供的沾醬,我不覺得好吃且吃多會膩。

 

【飲料和甜點】忘了拍甜點,吃完了才發現,我們點的是奶酪,吃起來很甜又硬的奶酪,不好吃。

 

【品田牧場】總體而言,我不會再去這家餐廳吃飯了,味道和口味上比較不符,也不是很喜歡,覺得這是王品集團當中菜色和料理比較差的一間餐廳,相對之下,它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感覺差很多。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價位:午餐(週一至週五,例假日不提供):230元,晚餐:290元

電話:04-2326-38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