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淇迷你小火鍋】

 



【大門】很不起眼的一間火鍋店,一晃就過去了。位於大六牛肉麵旁。

 

 


【一樓座位】只有9個座位+樓上只有10位=只能容納19人的小火鍋店。

 

 


【菜單】

 

 

【紅茶】凡點一鍋,皆附一杯紅茶。

 

 

【石頭火鍋】我們今天是點190元的豬肉鍋、雞肉鍋,湯底都一樣。

 

 



【豬肉&雞肉】這是炒過後的豬肉、雞肉。

 

 

【菜盤】量有點少,果真超迷你。

 

 

【蛋】每鍋都會附上一顆蛋。

 

 

【五穀飯】它的飯還很特別有加糙米,和一般火鍋店給的白飯不一樣唷。

 

 

【沙茶醬】它的沙茶醬和外面不一樣,好像都是自己調製過的。這張是我已經調味過了。

 

 

【麻辣鴨血】它的麻辣鴨血真的很好吃,一份40元。

 

    米淇火鍋店,從它剛開幕沒多久時,我和Stan就時常假日去光顧,因此就和美麗又漂亮的老闆娘認識嚕!!老闆娘人非常好,會和每位上門的顧客聊聊天,讓人感覺這間火鍋店充滿親切感,而不陌生,因此,我們也託了這間火鍋店的福,在這裡還能認識到其他的朋友。

    漸漸的...有一陣子我和Stan就不常到米淇了,原因感覺給的菜量少(因該就是迷你的原因吧)每當吃完火鍋時,肚子總覺得空空的,和當初開店時的感覺不一樣,再加上,我們每個星期都跑米淇,這樣下來不但我們的伙食費增加了,還有也不常去嘗試其他家的餐廳,但有時候我和Stan總還是會懷念這家火鍋店,畢竟它的湯頭很好喝,所以我們又開始回到這家火鍋店去吃飯,但是次數就變少嚕....這家火鍋店,有一項很大的特色就是,吃完火鍋之後,回家甚至到隔夜都不會感到口乾舌燥,大多數的餐廳,都添加了許多味精,但只有這家火鍋店並沒有這種感覺,還有米淇火鍋店超級推薦它的豬肉,我覺得它的豬肉品質是我吃過平價的火鍋當中,肉質算還不錯的!!非常好吃!!值得再次推薦。

 

【米淇-風味迷你火鍋】

 價位:鍋物190元~420元 (換湯底均加40元,各式鍋類撘配牛肉均加10元)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電話:04-24514579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92-7號

 

arrow
arrow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