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上來一次台北,與多年不見的晴晴聚會,獨缺企鵝這位,不然我們難得在一起的三隻魚兒們就更完美了。

 

▼話說回來,今日的咖啡逗留聽說再過不久就要收店了,晴~她是這間咖啡店的常客,趁店家還沒收掉之前,趕緊帶我們來品嚐一下用心製作的咖啡。


▼地點位在台北羅斯福路三段的某條巷子裡,是間不起眼的一家店,簡樸的風格,是我喜歡的調調。

▼外頭的座位空間

▼簡單的室內裝潢,悠閒的環境,一個人偶爾在這看看書,過著愜意的下午時光,是個不錯選擇。




▼每隔一陣子,店家的牆上會掛上不同的展覽作品,這次的展覽是【大衛畫貓插畫展】。



▼簡潔的冰箱擺設,只放幾樣甜點與啤酒。



▼【Menu】以咖啡為主,其次是茶品&可可,屬於個人風格的店家。

▼來了兩杯不同圖案的【卡布奇諾】,淺品嚐帶點苦味,喝了第二口後,苦味變淡帶出些許花果香。


▼晴晴推薦我喝【義式可可】,原本以為會甜到不行的可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可可的非常香濃可口且不甜膩。

▼店家招待的小餅乾,看似不起眼,味道卻非常美味,尤其是第一片的蘋果餅乾,裡頭夾帶著香濃的蘋果乾及不甜的外粉皮,平常不太愛吃餅乾的我居然會喜歡,第二片則是巧克力餅乾,吃起來不甜帶點苦味,味道還不錯,但個人還是最愛第一片的蘋果餅乾,離開時,忘了詢問店家是否有販售,讓我現在都好懷念那個味道。

▼吃了第一口,才想起要拍照,軟軟綿密的【蘋果蛋糕】,中間夾帶著蘋果泥,味道濃厚,蛋糕入口即化,聽說是用高級進口的法國麵粉去製作,才能成呈現出如此美味又綿密的蛋糕,非常好吃。

▼【荔枝蛋糕】味道和想像中不一樣,並非用罐頭製作的甜點,而是呈現出淡淡的荔枝味,清爽可口,是不錯的甜點選擇。

 

咖啡逗留Cafe Sejour

網址:http://cafesejour.pixnet.net/blog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電話:02-2368-4884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