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經過東興路發現到的一間咖啡店,難得這次與Joyce一起喝下午茶,順便拍些餐點。

憲賣咖啡(東興店),位在親家建設大樓的店面,地點非常好找,感覺平常人客也不少。

 

戶外另有擺設兩張桌椅,提供給吸煙的顧客。

 

1樓空間位置並不多,另外2樓有提供包廂的使用空間。

 

牆面上的櫃子,擺放雜誌與裝飾品。




洗手間的外門與櫃子整體性的結合,一開始會不知道洗手間在哪。

 

Menu

 

這裡還有販賣一些輕食及特餐。


 

現在不能喝咖啡的我,只能來杯【鮮奶茶】,雖然很想喝店家的憲賣咖啡,之前和Stan來過一次,咖啡味道很特別,頗有特色。

 

Joyce今日的【漂浮紅茶】。

 

德州脆薯】薯條炸的恰恰好,軟硬適中,即使冷掉也不難吃。

 

憲賣經典總匯三明治Joyce的午餐,因該算下午點心了吧~肚子還很飽的我,三明治好不好吃呢,這我就不知道了。

 

可可黑櫻桃核果鬆餅】看起來美味可口,但我嫌上面的奶油好多呀!或許我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鬆餅,但喜好甜食的朋友因該會喜歡,另外我不太敢吃上面的罐頭味的櫻桃,所以全部都丟給Joyce吃啦~XD



 

營業時間and Open every Day,整體而言,對憲賣咖啡映像還不錯,適合朋友聊天喝茶的好地方,偶爾下午來享受這裡美味的點心,非常愜意。

 

憲賣咖啡─東興店

網站:http://www.sendsmile.com.tw/

營業時間:Am 8:00~ Pm 10:00

電話:04-2320-269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Coco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